Thursday, August 20, 2009

孤单的心在秋季呢喃

如果心情有春夏秋冬的四季之分,今天应该是秋天吧!

几许落叶纷飞、几许飘零、几许惆怅。

日子一天一天地过,有一点提不起精神,真的很想说:我累了……真的好累。

春天,怎么还没到?那朝气蓬勃的春天……

很想一个人乘搭飞机,到向往已久的爱琴海度过一个懒洋洋的假日;看那雪白的海鸥飞翔、听那轻柔的海涛拍岸、让那可爱的海豚作伴。

只是,好久了,我不曾有过假期。生命,本来就没有假期的,错过了今天,永远不会再有另一个今天。

秋天的心情,有好多话,好想找个人慢慢倾诉,也许,谈个天南地北、聊个天涯海角;也许,悄悄地、静静地,不需要太多言语。

昨天、今天、明天、每一天,我在等待--春天的到来。

3 comments:

  1. 也许不是春天没来,
    也许是你把自己的心锁在秋天,
    也许你需要的是一把锁匙,
    也许是一段假期
    也许是在午后在海边走走
    也许是一杯咖啡
    也许什么也不必做,只要一个人静静地。。。
    把心放开,
    就会发现,
    春天一直都在等你,
    等着你跨出那一步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也许吧! ^_^
    很想一个人出走,到许多心中向往已久的地方去。
    但是很矛盾,既然想一个人出走,却又觉得一个人很孤单。
    所以只好停下来,静静品尝寂寞的滋味。

    我想,春天还是在等待的,只是我希望她慢慢来到,悄悄地……

    ReplyDelete
  3. 加油咯!!秋天过去了。。。春天的到来了。。。释放自己的心情吧!把自己困在秋天,是多么的寂寞和无奈。。。
    放松自己捆绑的心情,让它去看看外面的世界;也许你会发现到原来秋天里面也可以拥有春天。。。
    加油咯↖(^ω^)↗

    ReplyDelete